寶貝Q*我在2007年9月21日出生於高雄 (可是花店有證明的ㄛ~~)這是我出生以來的第一張相片 ,關鍵字被主人PO上網 ,結果被我現在ㄉ主人愛心認養,網站優化花少許ㄉ費用買回來~~* 從~前任主人來到現任搜尋行銷主人ㄉ過程中 ,我歷經千辛萬苦, 千里迢迢被澎湖民宿裝在小紙箱,我才一個多月大,一個人形影孤單婚禮顧問坐車來到ㄌ主人上學ㄉ地方 " 頭份 " 開始展港式飲茶開ㄌ新ㄉ生活~~~我還小~ 所以我一直睡~ 一直台北港式飲茶睡~~ 新主人頭一次看到我 ,因為我全身是自然京站美食ㄉ捲捲毛 ,所以幫我取名 " 小 Q " 宜蘭民宿*_< !!!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mu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